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atch浪漫午茶 童趣繽紛

Brit-in英倫風情系列融入熱帶印花、鄉村風、英式格紋,有著滿滿的英倫魅力。(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從浪漫繽紛的下午茶、到森林印花鄉村風,瑞士鐘錶品牌Swatch全新「Brit-in英倫風情系列」將經典的英倫元素融入手錶設計,打造一系列童趣繽紛的腕錶,Swatch也與台北觀光巴士合作打造專屬英倫雙層巴士,即日起至2/10日於台北、高雄兩地開跑。

以皇家下午茶為靈感的系列錶款,繽紛夢幻。(記者林欣若攝)

歐陽妮妮和王樂妍這對好姊妹特地戴上Swatch新款手錶,來一場閨密下午茶,妮妮表示,她最愛下午茶、也愛粉紅色,因此對「Brit-in英倫風情系列」很有感覺,她回憶起小時候爸爸只要出國,都會在機場幫她買一只Swatch手錶當禮物,因此對Swatch有很深的感情,現在不但有能力買錶給自己,也可以幫兩個妹妹挑禮物。王樂妍自己喜歡Swatch、也幫男友挑了一只綠色系的腕錶,她笑說要用Swatch套牢男友,事實上男友已求婚多年,她終於在日前點頭答應,至於婚禮什麼時候舉行?她說兩人都不急,順其自然吧!

歐陽妮妮(左)、王樂妍(右)出席Swatch活動,展現閨密好默契。(記者王文麟攝)

「Brit-in英倫風情系列」以大不列顛的輝煌歲月為靈感,包括熱帶殖民國家的繽紛印花、夢幻的皇家下午茶、森林狩獵鄉村風、英式格紋、大笨鐘等經典元素,都呈現在錶盤與錶帶上,搭配撞色及飽和色彩,有著滿滿的英倫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