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8早春軟調子》3

Marc Jacobs流蘇下襬九分丹寧褲,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c Jacobs鵝黃色流蘇亮片刺繡洋裝,價格店洽。

Marc Jacobs藍色流蘇草編鞋,價格店洽。

Marc Jacobs 動感姿態

Marc Jacobs黑色流蘇厚底拖鞋 ,13,900元。

Marc Jacobs波浪流蘇緞面洋裝,54,900元。

重點細節 立體串珠

Marc Jacobs以「動感」為主軸的早春系列,非常符合一年初始、蓄勢待發的季節氛圍,在早春系列的發表會上,模特兒以誇張的肢體動作、舞動的活潑姿態詮釋每一套服裝,而在靜態影像上,點綴於服裝上的流蘇和串珠隨著不同的姿勢擺動,讓靜態影像也充滿動感。

早春系列的輪廓是60年代的膝上裙,Marc Jacobs以天藍色、丁香紫、鵝黃色、明亮橘等清新亮眼的色彩,讓60年代的復古充滿青春氣息,剪裁和細節則是早春少見的奢華,例如貴氣的黑色絲緞搭配串珠刺繡緄邊、古典氣質的摺飾花邊配上甜美的蝴蝶結和珠飾衣領、就連隨興帥氣的牛仔褲也縫製著水滴狀水晶。單品則因應季節,推出短袖洋裝、短版外套、針織上衣、風衣外套或是oversize飛行員外套,在微涼的早春都是實用的搭配單品。

亮點配件 毛球鞋款 趣味加倍

服裝以珠飾和流蘇展顯動感,搭配的鞋款也有毛球和流蘇,動感的流蘇和管狀流蘇裝飾在休閒鞋款上,搭配刺繡花紋,為隨興增添了華麗感,拖鞋款的白色厚底,是趣味運動風,草編鞋舒適有型,呼應季節感。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