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8早春軟調子》2

alice + olivia金屬緹花短褲,14,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ice + olivia金屬緹花洋裝,價格店洽。

alice + olivia 甜美搖滾

alice + olivia金屬框墨鏡,12,900元。

重點細節 金屬光感

alice + olivia造型墨鏡,12,900元。

設計師Stacey Bendet為alice + olivia女孩打造帥氣性感的2018度假系列,以街頭搖滾為設計主軸,加入Stacey Bendet最擅長的甜美,利用露肩上衣、刺繡花紋、荷葉邊以及碎花圖案,打造叛逆搖滾與甜美浪漫兩者衝突又並存的獨特風格。

alice + olivia馬賽克拼貼墨鏡,12,900元。

除了因應季節的桃紅色、橘黃色,Stacey Bendet也大量運用金屬色系,除了凸顯街頭搖滾的率性,也承接著秋冬大放異彩的金屬光芒,以滿版金屬亮片打造的洋裝,延續了年底的派對熱度,金屬絲線西裝外套和長褲,有著細緻的刺繡呈現復古典雅,浪漫荷葉邊的金蔥上衣,隨便搭配一條簡單的牛仔褲、休閒帽T、或是穿在棒球夾克裡面,看似漫不經意的服裝搭配更能突顯出個人魅力。

alice + olivia金屬光澤長褲,價格店洽。

亮點配件 風格墨鏡 時髦加分

alice + olivia亮片洋裝,價格店洽。

從上一季開始,Stacey Bendet推出一系列墨鏡,成為alice + olivia女孩最有個性的配件,早春系列依舊以墨鏡強化鮮明的風格,以馬賽克拼貼而成的圓框墨鏡,是Stacey Bendet個人經常配戴的單品,符合Stacey Bendet愛搞怪、在細節中流露品味的個性。

alice + olivia黑金荷葉衫,12,900元。

圖片提供/alice + 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