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孫芸芸黑白穿 時尚追捧

孫芸芸選穿的AllSaints Oversized騎士皮夾克,23,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孫芸芸的穿搭是許多女生追蹤的對象,打開她的Instagram頁面,不難發現她最常穿著的顏色就是最經典的黑與白,並以黑與白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Balenciaga Everyday Logo黑色相機包,32,400元。

孫芸芸Po出穿著AllSaints人氣款Oversized皮衣,搭配休閒小白鞋坐在地上露出大長腿的照片,Oversized皮衣剪裁較為寬鬆,略為落肩,搭配長版剪裁,搭配裙裝或褲裝皆宜,孫芸芸便選搭了迷你洋裝,寬鬆的上身輪廓令露出的大長腿更顯纖細。偏愛合身剪裁的話,可選擇早春推出的Prescott皮衣,設計延伸自品牌最受歡迎的Balfern皮衣,但少了下擺腰帶,更為俐落。

Balenciaga Everyday Logo白色相機包,32,400元。

另一個黑白配範例是穿著有金屬鍊帶的連身褲裝,搭配白色尖頭跟鞋,跑趴也很亮眼。孫芸芸包包也選白色的,是Balenciaga目前一進貨就賣光光的Everyday Logo相機包,採用礦物鞣革小牛皮,維持天然的粒面卻又有平滑感,而且耐磨,正面有Balenciaga商標,包身輕巧收納方便,適合每天使用,因而得名。圖片提供:AllSaints、Balenciaga

孫芸芸穿黑色連身褲搭白色尖頭跟鞋與Balenciaga相機包。 (記者王瀅娟翻拍自Instagram@aimeeyunyunsun)

AllSaints Prescott黑色騎士夾克,17,900元。

孫芸芸穿AllSaints Oversized騎士皮夾克搭小白鞋,展現率性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