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癮誘粉漾潤唇膏 新品3妝效誘人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在台、日、韓都是銷售前三名的專櫃唇膏。(記者邱巧貞翻攝自elli_rose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在2009年推出「癮誘粉漾潤唇膏」,它不只是一款潤唇膏,還絕妙地結合潤唇質地與彩妝妝效,透過獨家的「水漾潤色科技」,搽上後,可感應並反應雙唇的酸鹼值,因應每個人不同的唇瓣綻放自然紅潤的粉嫩妝效,即使不習慣上妝的女性,也愛上這種宛如天生的妝效。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除了潤唇功效,還能讓雙唇自然粉嫩。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自2009年誕生以來,創下全球每3秒賣出1支的佳績,在台灣市場更連續8年榮登專櫃品牌銷售NO.1唇膏,不僅如此,在彩妝大國南韓及日本分別位居專櫃品牌第2名及第3名的熱銷唇膏,可以說,亞洲女生都愛這種自然的粉漾唇色。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今年一次推出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三大妝效及多款色選,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1,150元。

為滿足女性不同的妝容需求,今年,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大進擊,一次推出3大妝效及全新色選,3大妝效分別為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皆加入「水漾潤色科技」與多種保濕潤澤成分。

「健康粉潤妝效」蘊含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等潤澤成份,深層滋養雙唇,除了原本熱銷的粉嫩色#001、粉橘色#004、粉紫#005和莓果色#006,新增加了#007俏梅紅與#008少女粉。

全新推出的「絲絨粉霧光妝效」,因應霧感唇膏大勢,單搽打造自然霧光雙唇,也可作為霧面唇膏打底使用,讓搽上霧面唇膏的雙唇不再乾燥,更顯色持久;「銀河閃耀妝效」則添加「霓彩配方」,使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釋放閃爍璀璨光芒,讓雙唇更顯豐翹飽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