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巴好膚質 有時也要妝一下

全新第二代IOPE男仕瞬效修飾氣墊粉底(SPF50+/PA+++),提供明亮色及健康色兩種新選擇,1,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男藝人發光的好皮膚常讓許多女性也自嘆不如,其實他們平日除了保養外,也透過上妝來達到防禦及修飾的多重效果,南韓男星平日上妝已經不是新鮮事,在藝人們的帶動下,在南韓,80%的22至40歲男仕懂得保養與開始為肌膚做防禦遮瑕的動作。

南韓演員曹政奭是IOPE男仕系列代言人。

南韓氣墊始祖IOPE在2008年發明首款氣墊粉底後,掀起美妝革命,前年更推出首款男仕專用的氣墊上市,改變眾多男性的保養防曬及微化妝習慣,不僅獲得韓國歐巴喜愛,許多台灣男生也搶著上網團購。

根據調查,因男性皮脂量比女性大約多出3至4倍,皮脂出油問題是困擾男性最多的狀況之一,且男性在遮瑕時最怕厚重與看得出來的妝容。全新推出的第二代「IOPE男仕瞬效修飾氣墊粉底」採用新型態球體遮瑕粉末,通過皮膚調節粉末,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男士拍完輕薄的氣墊後,視覺上更完美,卻一點都沒有妝感的痕跡,自然達到校正皮膚的效果。

圖片提供:I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