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還原眼露 萃取慢活區獨特植物

「藍色青春還原眼露」其中含有希臘乳香脂萃取成分,具舒緩特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自己吃下的食物健康與否,連保養趨勢也走向天然系,香奈兒在今年推出「藍色青春還原露」,其活性成分萃取自以長壽聞名於世的「藍色慢活區」居民飲食常見三大原生植物,猶如專為肌膚量身打造的超級食物,這款精華液標榜在化妝水後使用,提升皮膚健康後,後續再疊搽其它保養也能更見效。明年1月,香奈兒特別針對更細緻脆弱的眼部肌膚推出「藍色青春還原眼露」。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眼露15ml/2,5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研究中心精挑細選來自「藍色慢活區」獨特原生植物,分別為哥斯大黎加綠咖啡PFA,以其強效抗氧化特性聞名,透過手工採收,接著經過日曬,採用多重精密分餾科技萃取而成;義大利薩丁尼亞原生橄欖,生長於此的原生橄欖其油質成分富含必需脂肪酸,而橄欖葉則蘊含高濃度多酚,香奈兒獨創結合橄欖及橄欖葉油壓環保萃取法,為肌膚帶來防護效果;希臘乳香脂成分以高度舒緩、促進重生特質見長,透過當地合作夥伴採收,再透過超臨界萃取技術完整保留其原始屬性。

義大利薩丁尼亞原生橄欖蘊含高濃度多酚。

香奈兒即將推出的「藍色青春還原眼露」,以哥斯大黎加綠咖啡、希臘乳香脂以及義大利薩丁尼亞原生橄欖,完美淬鍊出純淨的三種青春能量植萃,輔以有效擊退眼周浮腫與黑眼圈的複合成分,加上豐富多醣體複合物,賦予眼周肌膚深度保濕及澎潤飽滿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