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瞬間融化牛奶粉餅 兼具粉底液+蜜粉

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全2色)490元,補充蕊370元;青澀甜蜜慕斯奶霜100g,250元,可用於秀髮及全身的免沖洗式美容身體乳、護髮乳。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明年1月將在台推出全新的「牛奶美肌生粉餅」,這款全新粉餅在日本甫上市就熱銷搶購,輕輕一抹,如奶霜般的質地,瞬間融化,是利用體溫融化水潤凝霜的新形態粉底,兼具粉底液服貼、修飾力強以及蜜粉輕透、持久定粧的優點。

日本夯模玉城Tina化身為可愛洋娃娃。

此外,戀愛魔鏡亦同步推出全新屈臣氏限定發售商品「青澀甜蜜慕斯奶霜」,細柔觸感的乳霜,塗抹瞬間化為美容精油包覆住肌膚與秀髮,甜蜜馥郁的棉花糖香氛充滿療癒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