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妮佛鍊住時尚圈

J’adior紫紅色小牛皮手拿肩揹包,8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adior系列是Dior創意總監邱里(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只全新包款,目前已然站穩老二地位,是僅次於Lady Dior的明星包款,贏得眾多年輕女星名人喜愛,包括珍妮佛‧羅倫斯、「英國最美王室成員」艾美莉亞‧溫莎女勛爵(Lady Amelia Windsor)、日本名模秋元梢等,孔曉振今年來台參加Dior微風廣場專賣店開幕時也選用J’adior肩揹包。

J’adior彩色串珠愛心刺繡手拿鍊帶包,180,000元。

J’adior紅色牛皮籐格壓紋花朵釘飾手拿鍊帶包,150,000元。

邱里結合前任創意總監約翰‧葛里亞奴帶起的標語T恤時尚、Dior經典香水J’adore等Dior經典元素,創作出J’adior鍊帶包,大聲宣言「我迷戀崇拜Dior」,比起用鍊帶揹在肩上,女星們更喜歡將它當作手拿包使用,鍊帶設計可完全拆下,另作裝飾用途。

J’adior白色峽谷壓紋小羊皮馬賽克寶石鑲嵌手拿鍊帶包,130,000元。

J’adior亮橘色峽谷壓紋小羊皮手拿鍊帶包,99,000元。

呼應Dior 2018早春曠野之心主題,J’adior系列包款推出全新的峽谷壓紋小羊皮材質,拉斯科壁畫圖騰、馬賽克拼接Logo、塔羅占星等元素也應用於包款設計上。J’adior也延伸到各種配件如頸鍊、草帽、戒指、手環、鞋履等,早春首次推出的黑白相間帆布鞋更是賣到翻,顯見J’adior坐二望一,指日可待。圖片提供:Dior

日本名模秋元梢攜J’adior手拿包出席品牌秋冬秀。

珍妮佛‧羅倫斯攜和平之母塔羅死神牌卡刺繡J’adior鍊帶包出席品牌活動,18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