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和平之筆 15種符號一種願望

萬特佳以和平之筆期許沒有戰爭的2018。圖為鋼筆款,3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文字勝武器!」義大利百年書寫工具製造商萬特佳(Montegrappa)在2018年到來前夕推出「和平之筆」限量筆款,於18K金筆尖刻有象徵和平的鴿子含著橄欖葉,並邀來美國書畫藝術家Jake Weidmann為筆蓋與筆身設計15種不同國家語言的「和平」字體,筆蓋頂端與筆夾尾端也銘刻代表和平的符號,藉此喚起和平的普世價值與文明趨勢,期許2018沒有戰亂。

美國書畫藝術家Jake Weidmann為和平之筆設計15種不同語言的「和平」字體。

和平之筆的發想來自於萬特佳所主持的一場慈善晚宴,來自世界各國的嘉賓於閒聊中一致認為「和平」是大家所追求的目標。身為慈善與環保理念推動者,萬特佳打造和平之筆,引人省思和平精神。設計上,除了以天藍色琺瑯材質填色的和平符號,Jake Weidmann的筆觸令筆身文字更具獨特性。筆身亦設有特殊承軸,書寫者可隨心所欲的將選擇的和平字樣旋轉至與筆夾同向對齊。同時,一群孩子手牽手圍繞的圖騰成為環繞筆蓋上緣的金屬裝飾,象徵平安圓滿。

萬特佳以和平符號的發起年代1958年,作為和平之筆系列鋼筆、鋼珠筆、原子筆的生產數,各1,95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