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國東西岸藝術家 飆設計尬錶現

Tristan Eaton(左)與Hush(右)與他們各自為錶款所設計的主題錶背圖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名譽對上財富」,你選哪樣?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與美國東、西岸兩大街頭藝術家Hush與Tristan Eaton聯手創作,推出一組名為「Fame vs. Fortune」(名譽與財富)限量腕錶。Hush以「Fame名譽」Spirit Of Big Bang西岸藝術陶瓷腕錶象徵好萊塢電影工業所帶來的浮華世界,Eaton則以「Fortune財富」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體現紐約金融特區的成功能量,兩者皆匯聚不同的熱力與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格,名譽、財富怎麼選?這個人生經典題看來對宇舶的收藏家也是一番掙扎。

宇舶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仿舊青銅錶殼(45mm)、錶圈與按把。HUB1143自動計時機芯。限量50只。價格未定。

Hush的壁畫作品在洛杉磯街頭隨處可見,宇舶以面盤鏤空的Spirit of Big Bang西岸陶瓷腕錶、錶背黑白女性肖象身上披掛色彩繽紛的拚貼圖像,將好萊塢經典符號化身為西岸名流象徵,黑色陶瓷錶殼與白色陶瓷錶圈則形成色調鮮明的對比反差。Tristan Eaton則以以仿舊青銅錶殼、拋光的黃金指針與時標為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表現「財富」主題,錶背繪製了一幅表現華爾街主題的複合拚貼圖像,包括一個公牛頭像、金錢符號與華爾街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