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ncler春夏 紅白藍法國DNA─Logo變身年輕街頭風 水墨童趣手繪 羽絨時尚突顯修身設計

Moncler 2018春夏Liska黑色女性肩揹包,16,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頂級羽絨服品牌Moncler2018春夏系列強調品牌法國起源與品牌識別,Logo與紅白藍三色裝飾成焦點。

Moncler Horace男士運動鞋,以車縫線車出品牌標誌,價格店洽。

Moncler春夏服裝、手袋、鞋履上均可見鮮明的紅白藍三色裝飾,與法國國旗相呼應,彰顯品牌法國血統;Logo也被刻意放大,變身Logo造型徽章,或手袋上的釦飾,放大的標準字洋溢街頭風格,設計上更貼近年輕族群。而原本隱藏於羽絨服內襯的漫畫,也被從中擷取對話框元素,轉印在經典T恤上,加上童趣手繪風格的人像,意在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Moncler致力於將機能性羽絨服結合時尚元素,如花草印花、薄紗裙等。 (記者胡舜翔攝)

具時尚感的功能性服裝是Moncler的主打,拼接異材質是常見手法,但並非為拼接而拼接,而是有其功能性,如防風外套上的抽繩以針織羅紋取代登山繩,突顯時尚感;羽絨背心側面拼接潛水布並採用潛水服裩邊,令羽絨背心更具修飾女性腰身的彈性;春夏必備的花草印花尼龍夾克採用粗鋸齒拉鍊,強調運動感。

Moncler 2018春夏New Kinly黑色後背包,20,600元。

藝術元素也是Moncler的重點,「Minimal Ink」與「Artmood」主題以水墨與油彩的手繪筆觸畫出宛如隨興創作的人像或風景,洋溢童趣。

Moncler 2018春夏奢華藏在細節中,如以花草圖案緹花布製作的運動夾克。 (記者胡舜翔攝)

Moncler 2018春夏依然強調以多層次穿搭出時尚的功能性穿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