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開架彩妝排行榜》屈臣氏夯品推薦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BK999)。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2小禮服)。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

此款商品同時榮獲屈臣氏及康是美彩妝NO.1。SOFINA Primavista底妝系列是特別為台灣氣候設計的底妝品牌,也是SOFINA史上第一個台灣率先日本發售的開架底妝列。

SOFINA發現,台灣女生多屬於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下,容易有黏膩脫妝的困擾。日本專門研究團隊多次在台灣進行訪問與勘查,了解台灣女性的肌膚需求與化妝喜好,花費了兩年多的心血,研發出「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這款多年來在台灣屢創下熱銷奇蹟的「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標榜8小時不泛油光、不易脫妝的優異表現,榮登美妝口碑排行榜年度NO.1,成為台灣女生最愛的控油隔離乳。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全系列首度採用歐系設計風格,於義大利生產製造,質感直逼專櫃品牌,並邀請韓國氣質影后孫藝珍為品牌代言,超高質感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討論,韓國開賣首月熱銷4萬盒眼影,更獲得韓國GLOWPICK美妝評比網站評選為2016年度美妝大賞眼影類「最受矚目新品」殊榮,今年3月在屈臣氏上市後大獲好評,熱賣到屢屢缺貨。

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集可愛甜美與魔幻想像於一身,今年7月以熱銷突破千萬支的睫毛膏為首,全新開發「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一支結合「捲翹×纖長×濃密×防水×簡單好卸」5大特點, 完美滿足女孩全方位的放大美瞳需求。

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MAYBELLINE媚比琳推出「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 1時尚小舞台」造成市場熱銷後,再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膚色量身打造的「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 2小禮服」。

亞洲女性鍾愛各種花朵般粉裸色調,不論雙眸還是雙唇,媚比琳彩妝團隊專為亞洲女性挑選12款裸色系與粉紅色系,經過精心調色、選色,不用擔心使用粉紅色系眼影會產生眼皮浮腫、膚色顯黃問題,不論是清新甜美裸粉、乾燥玫瑰、鮭魚粉煙燻妝容都能一盤完成!

眼影盤同時結合3種質地,包含霧面質地、細緻亮片,絲柔珠光,一盒兼具打亮淺色調、深色調、暈染層次色調,光影折射的半透明感與不同粉色階的彩度,高C/P值的多用途眼彩盤,深受女性歡迎。

圖片提供/康是美、屈臣氏、巴黎萊雅、媚比琳、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