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派對包4組曲》3

Coach星星吊飾,1,7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ach Unicorn吊飾,7,500元。

粉色甜美

Coach Rexy吊飾,7,500元。

代言人Selena Gomez拍攝的廣告大片中,柔軟蓬鬆的白色皮草搭配印花小洋裝,再以粉色的Dinky包款為整體造型加分,Coach的Holiday系列的主軸,就如同 Selena Gomez所詮釋的甜美青春。

Coach茶香玫瑰Dinky包款,27,800元。

瀰漫著喜悅、奇蹟和魔幻,是Coach Holiday系列想營造的節慶氛圍,Coach利用如彩虹一般的幸福色彩,融入多款經典人氣單品,讓整個假期都被希望、幸福以及和平的氣氛包圍。經典Dinky包款有著豐富變化,做工精細的茶香玫瑰一朵朵拼貼出繁花似錦,另外,Coach也以帶有金屬感的霓光粉色,為Dinky和Bowery包款賦予光彩奪目的豐富漸層,強調摩登亮眼的青春氣息。

Coach粉色Dinky包款,21,800元。

各式配件也凸顯童趣感,除了小恐龍Rexy,Holiday系列也有獨角獸Unicorn或鯊魚Sharky等新夥伴,以及愛心、星星、耶誕樹等應景裝飾,除了可以掛在包款上增添造型豐富性,也很適合掛在耶誕樹上。

Coach閃耀粉Dinky包款,14,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Coach閃耀粉Bowery包款,12,800元。

Selena Gomez完美詮釋Coach Holiday的繽紛甜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