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工坊大秀 重現海軍風

香奈兒Paris-Hamburg工坊系列織品印花靈感源自漢堡港邊的紅磚大樓,還有商船上色彩繽紛的貨櫃。(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德國漢堡發表年度工坊系列,將海軍時尚再度帶回香奈兒顧客的視野之中,香奈兒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安娜‧莫格拉莉絲(Anna Mouglalis)、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菊地凜子、小松菜奈與歐陽娜娜等人均受邀看秀。

香奈兒Paris-Hamburg工坊系列將海軍雙排釦大衣以連身褲重現。(法新社)

Paris-Hamburg工坊系列大秀場地選在屹立於漢堡港灣的易北愛樂廳(Elbphilharmonie),是一座由建築設計大師Jacques Herzog 與 Pierre de Meuron打造的音樂殿堂。穿著水手領長版毛衣與過膝靴的模特兒率先登場,緊接著登場的是雙排釦海軍外套搭配長短寬襬褲或迷你裙,鈕釦與服飾珠寶上充滿船錨、錨栓、海軍繩結等細節。斜紋軟呢外套加上水手領,與迷你裙搭配成套。織品印花靈感源自漢堡港邊的紅磚大樓,還有商船上色彩繽紛的貨櫃。貨櫃、救生圈等源自航海的靈感也化作手袋,成為趣味亮點。

香奈兒Paris-Hamburg工坊系列於德國漢堡易北音樂廳登場。(路透)

香奈兒Paris-Hamburg工坊系列重現海軍時尚,經典斜紋軟呢套裝加上水手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