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來逛新周邊3C 好好玩

蒙恬手機控 說的轉文字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資訊月有很多新奇周邊3C,值得慢慢發掘!

來逛資訊月,除了買便宜,其實也有很多新奇周邊可以慢慢發掘,絕對會讓你驚訝「原來科技已經這麼進步」!

da Vinci 3D Pen Cool立體列印筆 孩童也能玩

Mio MiVue 792D WiFi行車記錄器

IU隨身口譯機 很平價

T3D手機3D列印機 會場預購

由艾特科技推出的IU雙向即時口譯機,是由台灣團隊研發,外型十分輕巧,支援20種語音雙向翻譯,手機下載專屬App開啟藍牙和口譯機配對,利用「I」、「U」兩個按鈕就能進行交互翻譯,口譯機同時可接聽電話。售價2,980元,資訊月特價2,680元。

cubiio掌上型雷射雕刻機 外型輕巧

T3D手機3D列印機 會場預購

T3D手機3D列印機,使用高敏感可見光固化樹脂,只需利用手機或平板可見光,就能讓光敏樹脂固化,且成品更具有透光性。資訊月預購特價7,500元。

cubiio掌上型雷射雕刻機 外型輕巧

Cubiio掌上雷射雕刻機先前在 Kickstarter募資,3分鐘就達標,引起強大話題,迷你外型約5立方公分,能輕鬆在皮革、木頭上等進行雷射雕刻。售價洽資訊月現場。

蒙恬手機控 說的轉文字

蒙恬手機控結合語音、電子簽名與簡報控制等功能,化身個人萬能助手,例如能將錄音檔透過手機經由WiFi傳輸至電腦,就能迅速轉為文字檔,不用再辛苦地逐一打字,官方數據每分鐘可輸入200字。售價1,490元。

Mio MiVue 792D WiFi行車記錄器

Mio頂級MiVue 792D行車記錄器,前後鏡頭採用Sony感光元件,內建WiFi,行車糾紛發生的瞬間,可立即透過專屬App將影像自動且快速地傳輸到手機上觀看,強調可邊錄邊傳、同步接聽電話。售價洽資訊月現場。

da Vinci 3D Pen Cool立體列印筆 孩童也能玩

為了讓更多人享受3D列印的樂趣,da Vinci 3D Pen Cool列印筆免除電腦和繪圖軟體的束縛,只要一筆在手就能隨時創作3D作品。另具有低溫特色,採用聚己內酯(PCL)列印材料,將列印溫度降到攝氏60度,小孩也能放心玩、不怕危險。年底上市。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展場為準。

圖片提供/D-Link、Panasonic、Optoma、BenQ、Mio、蒙恬、T3D、IU、三緯國際、LG、cubi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