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紅底鞋春夏 年輕色彩大膽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tag塗鴉托特包,58,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昨(5)日發表2018春夏系列,經典的鞋履與包款皆在大膽的曲線與華貴的物料中展現耳目一新的年輕態度,琳瑯滿目的手繪塗鴉正是春季時尚的亮眼色彩!

Christian Louboutin塗鴉高跟鞋,價格未定。

從大自然的百變魅力構思出全新的風格,Christian Louboutin的設計筆觸簡約而充滿活力;從鞋面與包款滿滿可見的隨興塗鴉,原來出自於設計師對生活日常的感想與筆記,大膽無畏地為高跟鞋雋永美態賦予亮麗色調,就連原屬晚宴的包款與鞋履都因這斑斕線條散發現代氣息。

Christian Louboutin 2018春夏系列鞋履與包款展現年輕態度。 (服裝提供/Minoshin & Brunello Cucinelli)

此外,品牌擅長的璀璨水晶與寶石光芒元素一樣使人迷醉。閃耀的寶石與絲絨、刺繡、皮革一同展現精湛工藝,例如令人目眩的樂福鞋,以前衛風範向傳統致敬,亦為夏夜增添性感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