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甘菊護唇膏 全球售寵

德國小甘菊新推出香橙潤澤護唇膏與薄荷迷迭香護唇膏,皆為129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有著百年歷史的德國小甘菊(HERBACIN),源於德國的一個家族企業,身為軍醫的創辦人,研發了管狀軍用手霜,在戰後產品廣受好評,爾後,家族成員在德國圖林根州的自然保護區內,以來自大自然的護理配方,打造出經典護手霜,直到今天,德國小甘菊已成為一個全球化的臉部、身體及頭髮的天然保養護理品牌,由歐洲熱銷至中東、亞洲、美國及加拿大。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含德國洋甘菊、蜂蠟及多種植物油。(記者邱巧貞翻攝自HERBACIN_BRASIL IG)

德國小甘菊雖然以價格實惠好用的經典護手霜最為知名,不過,旗下的護唇膏也是10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明星商品,近年來,光在台灣市場就默默年銷了上百萬條,但消費者可能不知道,最初這款護唇膏竟是因應台灣市場提議而研發,進而全球化銷售的商品。今年這款護唇膏也推出了「香橙」與「薄荷迷迭香」2款全新的版本,並在台搶先上市,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