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品牌轎旅車跑格化包裝-1

2018年式新增的福斯Touran 330 TDI R-Line增配了LED遠近光頭燈、AFS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R-Line專屬空力套件與18吋Marseille鋁圈(輪胎規格為225/45R18),提供個性化轎旅車買家更優質的選擇。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現行Touran是以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軸距長達2,791mm,超越市場上絕大多數同類型7人座轎旅車對手,2018年式全面升級LED高亮度尾燈,夜間的光型與辨識效果更佳。

Touran 330 TDI R-Line保有福斯車系一貫硬朗紮實的行路性,操控起來屬於沉穩俐落的類型,儘管起步加速的帳面數據不算特厲害,但實際駕駛時豐沛飽滿的加速力道卻頗富快意。

這具2.0升TDI柴油共軌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34,7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7.2公里,燃油經濟性相當出色。

2018年式R-Line標配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具有MIB GEN2 Advanced Tab鏡面觸控面板,結合Soft Key全平面虛擬按鍵及手勢控制功能,原廠中文聲控導航系統還可透過MapCare進行圖資更新;內裝則改用Piano Black飾板搭配Vienna真皮舒適型跑車座椅,座艙質感明顯升級。

《7人座篇》

3排7人座設定的Touran座椅機能設計得十分精巧,第1排兩張椅背後附有折疊桌板,試駕車上還選配了內建於第2排座椅內的兒童安全座椅,全景式電動天窗在R-Line上列為標配;第3排座椅的椅墊夠長,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撐,頭部空間相對於其他7人座轎旅車對手也顯得十分充裕。

新增2.0柴油動力跑格化車型

第2、3排座椅可完全傾倒,將載物空間一舉擴充至1,857公升;如有特殊載物需求,還可將右前副手座椅背傾倒,以便置放沖浪板、雪橇之類長型物件。

福斯Touran 330 TDI R-Line

福斯Touran 330 TDI R-Line小檔案

2018年式福斯Touran轎旅車在車系編成上進行調整,除了取消原本的280 TDI Comfortline柴油車,改以動力較優的330 TDI R-Line來取代外,另還新加入汽油的280 TSI R-Line,提供消費者跑格化的個性新選擇。

此番試駕的Touran 330 TDI R-Line動力心臟為福斯集團新一代的EA288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排氣量為1,968cc,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34.7公斤米峰值扭力,與之搭配的是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9.3秒,極速則可達208公里/時。

現行Touran發展自MQB模組化底盤平台,軸距一舉拉長至2,791mm,開起來不僅比其他MQB平台的中小型車更為沉穩,且擁有明快俐落的操控與行車表現。略偏硬調的懸載調校,行路性十分穩健紮實,對坑坑疤疤路面造成的碎震也能有效吸收撫平,相信這正是那些捨棄便宜日系轎旅車的買家所要的感覺。

2018年式新加入的R-Line車型標配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具有MIB GEN2 Advanced Tab鏡面觸控面板,整合了Soft Key全平面虛擬按鍵及手勢控制功能,原廠中文聲控導航系統還可透過MapCare進行圖資更新。內裝則改用Piano Black飾板搭配Vienna真皮舒適型跑車座椅,另外還增加了前座LED腳踏照明燈、車室氛圍燈和第2排座椅雙USB電源插座,質感與便利性均較原先精進提升不少。

儘管車長數據不見得比日系轎旅車有優勢,然而實際坐進新Touran車內,你肯定會感覺它明顯寬敞許多。座椅機能方面,Touran第2排的3張獨立式座椅不僅能個別前後滑移達20公分,椅背還可以完全前傾打平,並能選配兩張內建式兒童安全座椅;第3排兩張座椅的頭部及腿部空間,分別比前代車款增加了13mm及54mm,還能完全收納於底板下,讓行李廂載物容量由137公升(7人座)擴充至1,857公升(第2、3排座椅完全傾倒)。另外如需置放像是沖浪板、雪橇之類長型物件,則可將右前副手座的椅背向前傾倒,以增添車艙的置物縱深。

台灣福斯汽車將Touran 330 TDI R-Line開出139.8萬的售價,對偏好德國造車工藝的個性化轎旅車買家肯定相當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