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亞洲最佳女主廚 小包包食尚風 香港排隊名店快閃登台 全球首賣紫薯佐花生冰包包驚豔台味

「小包包 Little Bao」,位於香港中環的總店外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晶華酒店邀請到今年被聖佩黎諾選為「亞洲最佳女主廚」的周思薇自來台,今、明兩天於晶華酒店地下2樓Taste Lab舉辦「Regent × Little Bao」快閃活動,帶來其位於香港中環餐廳內最受歡迎的「招牌豬腩包」、「四川炸雞包」、與「抹茶冰包包」等多款中式漢堡包,且推出全球首賣的「紫薯佐花生冰包包」, 以酥炸餅皮包裹紫薯冰淇淋,再佐以花生、鹹味焦糖與香菜,以冰涼與溫熱的交融口感,讓人驚豔台味遇上西式漢堡的絕配美味。此外,以台灣滷肉飯為靈感的松露薯條,酥脆的薯條佐以醬油、松露和香草燉煮後的醬汁,最後鋪上醃蘿蔔,雖為一道蔬食料理,但卻香氣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色澤油亮且不膩口的「招牌豬腩包」,360元。(記者凃盈如攝)

成立於2013年「小包包 Little Bao」,位於香港中環的總店外總是排滿了眾多等候用餐的人潮,符合文創的精神,店內在中式漢堡包之外,還規劃有複合式的空間販售品牌貼紙、服飾等商品,堪稱「食尚潮牌」,台灣的消費者也很有口福,此為是小包包開幕4年來首度跨海的聯名合作。本次商品價格帶,漢堡220元起,松露薯條300元,另有套餐組合,每套580元起。

松露薯條,300元,靈感源自台灣滷肉飯。(記者凃盈如攝)

亞洲最佳女主廚周思薇來台,於晶華酒店進行「Regent × Little Bao」快閃活動,此為全球首賣的「紫薯佐花生冰包包」。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