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奕迅鹿晗 冬季衣Q─穿搭adidas Originals保暖不厚重 歌王休閒輕鬆 潮男叛逆有型

adidas Originals上衣,3,2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潮流暗黑以紅色和白色點綴,從高領T-shirt、棉質長褲、防風外套到羽絨衣,adidas Originals的冬季配備時尚又溫暖,陳奕迅、鹿晗、水原希子、Angelababy完美詮釋保暖卻不厚重的寒冬時尚穿搭。

adidas Originals上衣,2,890元。

陳奕迅以灰色圓領衫搭配adidas Originals新款運動褲,並用造型配件打造輕鬆風格,鞋款方面則挑選灰色Tubular Invader,一如歌王一貫的休閒不羈的穿搭風格。鹿晗穿上黑色三片葉logo高領上衣及紅色長褲,視覺衝擊感十足,搭配腳上一雙全新款式Tubular × 2.0 PK令造型更加完整,很有街頭叛逆感。

新生代偶像鹿晗街頭叛逆風格。

女裝部分,日本潮流ICON水原希子以具有視覺張力的logo印花高領T-shirt,搭配軍綠色羽絨服及新款Tubular Doom Sock PK,陽剛的軍裝風格帶有幾分女孩甜美,碰撞出時髦個性火花,Angelababy換上紅色針織帽和同色系高領T-shirt,外搭黑色adidas三片葉大logo上衣及運動長褲,街頭潮味十足。

Angelababy潮味十足。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水原希子完美融合軍裝風格散發青春甜美。

陳奕迅詮釋休閒不羈的adidas Originals冬季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