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Party嬌點妝備》GUERLAIN 二○狂歡

嬌蘭凡爾賽絢金幻彩流星蜜粉球耶誕限量版,充滿復古風情的古董珠寶盒造型,內裝有限量款四色粉球。2,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凡爾賽絢金全顏彩盤,有霧面深棕、霧面淺棕可打造眉型及輪廓;香檳金、玫瑰金、古銅金堆疊,創造絢金妝感;有珊瑚粉及玫瑰粉,能打亮氣色、亦可堆疊於唇妝。3,500元。

嬌蘭將1920年代巴黎所經歷的狂歡氣氛,注入於耶誕系列,藉由絢金閃耀的包裝及色彩,帶大家回到那個輝煌的美好年代。

嬌蘭此次首度推出全方位彩妝盤,涵蓋6款色澤、2種質地,可完整的用於眼妝、眉型、腮紅、修容,甚至與唇妝相互堆疊,亦可乾濕兩用,運用濕刷方式可使色澤變得飽和濃烈,從日妝到晚妝,逐漸增加變化色彩效果。

今年推出邁入30週年的經典嬌蘭幻彩流星粉,也推出耶誕限量版本,充滿復古風情的古董珠寶盒造型,內裝有限量款四色粉球,粉紅金可修飾肌膚不均膚色,珠光白可達到白淨透亮,珊瑚金可明亮肌膚,而琥珀金帶有修飾輪廓效果,混合四色,讓肌膚彷彿沐浴於光暈之中。

圖片提供/innisfree、JILLSTUART、M.A.C、YSL、LANEIGE、資生堂、迪奧、紀梵希、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