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Party嬌點妝備》RMK 藝術彩繪

RMK魅惑之愛彩妝組(心靈花園),包含精心挑選出的4色眼影、宛如肌膚自然透出紅潤的修容、霧采睫毛膏N、打造豐潤雙唇的誘光水感唇蜜、獨創化妝盒。3,300元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RMK銀幻魔鏡彩妝組,上下兩層的彩妝盤包含5色眼影、RMK蜜粉餅、3D凝霜粉餅組、黑色的捲翹分明睫毛膏、光采筆,另外還搭配了誘光蜜唇采EX-02、蜜光口紅、眼頰雙采筆。4,200元。

RMK魅惑之愛護手組40g×3入,1,100元 。

日系品牌RMK今年適逢品牌20週年,特別找來日本畫家佐藤翠共同打造「Color Closet」耶誕彩妝系列,推出多款豐盛的彩妝組、底妝組及護手組。

其中的RMK「銀幻魔鏡彩妝組」為涵蓋一款上、下兩層的彩妝盤,上層結合了5色眼影、蜜粉餅、黑色的捲翹分明睫毛膏,下層為秋季最新推出的3D凝霜粉餅以及可描繪出細緻光澤的光采筆;另外還搭配誘光蜜唇采、裸粉色調的蜜光口紅 ,可作為眼影或頰采的眼頰雙采筆 01,幾乎從粉底、眼妝到唇妝,整張臉用得到的彩妝都包了,是一款名符其實的「盛妝組合」。

另一組RMK「魅惑之愛彩妝組」是由品牌創意總監KAORI精心挑選,結合摩卡棕、粉紅、綠色、銀白的4款眼影色調,融合粉紅、嬰兒粉及白色的三色修容,棕紅色的霧采睫毛膏以及紅寶石光澤般的誘光水感唇蜜。外盒是藝術家佐藤翠彩繪設計的化妝盒,內附鏡子,方便外出補妝或是旅行攜帶使用。

12月登場的RMK「魅惑之愛護手組」,為今年耶誕限定的3款獨特香氛護手組合,橙花香氛、黑醋栗香氛、氣泡雞尾酒香氛,搭配佐藤翠的彩繪插畫的修甲棒,作為贈禮或自用隨身攜帶,都十分適合。

圖片提供/innisfree、JILLSTUART、M.A.C、YSL、LANEIGE、資生堂、迪奧、紀梵希、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