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Party嬌點妝備》LANEIGE 完美K-Beauty

蘭芝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1迷醉,將潤白珍珠、香檳珍珠、玫瑰金珍珠三種不同的粉體混色,眼影更融合東方人膚色。1,1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粉紅派對及繽紛野玫兩色,唇彩搭配有色潤唇膏概念,4:6 V型切割,一抹展現微醺風情。850元/支。

蘭芝酷玩修色氣墊腮紅#1璀璨粉紅,800 元。

韓星李聖經詮釋的派對彩妝俏皮又可愛。

LANEIGE蘭芝在歡慶佳節之際,以DELIGHTS、POP為主題,推出應景的全新包裝及彩盤,「修色氣墊腮紅」、「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都穿上了粉金外框,繽紛彩花於粉盒絢麗綻放。

蘭芝自2015年首次推出雙色唇膏以來,完美詮釋K-Beauty雙色美唇,針對耶誕時節,蘭芝亦推出兩款時髦新色;系列中最搶眼的單品,莫過於「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透過緞光、珠光、霧光與金屬光不同質地,可以創造出實用的金棕色或是流行感的紅棕色眼妝,是一款實用易搭配的色彩組合。

圖片提供/innisfree、JILLSTUART、M.A.C、YSL、LANEIGE、資生堂、迪奧、紀梵希、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