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六大珍珠風貌︰大珠小珠步步優雅》

Roger Vivier台灣限定款Pearl Buckle深藍色光面緞高跟鞋,5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Roger Vivier台灣限定款Pearl Buckle深藍色光面緞手拿包,51,600元。

想要表現優雅的氣質?用珍珠就對了!Rene Caovilla秋冬推出入門價格的鑽砂平底鞋,紅、銀、黃、綠、藍、米、黑等七色緞面,搭配尖頭鞋楦更顯正式優雅,鞋跟鏤空包覆金屬,搭配招牌鑽砂鞋底,點出品牌的奢華感。橫過腳背交叉的珍珠鍊帶讓常見的平底鞋顯露其特別之處,更顯優雅高貴。

Roger Vivier台灣限定款Pearl buckle 銀色金屬小羊皮低跟鞋,51,000元。

Roger Vivier鞋履上的方釦向來是貴婦注意的焦點,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曾將方釦改尖變圓、放大縮小,鑲飾過圓形、長梯形甚至花形水鑽,然而今年秋冬才首度推出珍珠方釦。對Bruno來說,風靡20年代的珍珠是美的象徵,更代表著女性細膩而堅韌的一面。在那充滿革新的時代,女性擺脫傳統束縛,開始佩戴起珍珠長鍊等飾品,是時髦與新潮的標誌。Bruno以金屬框邊的透明有機玻璃為方框主體,三顆為一組的珍珠包覆方釦邊角,搭配中間鑲飾閃耀的水鑽,有機玻璃的˙無色透明凸顯出水鑽與珍珠的光芒,聚合優雅與閃耀。粗跟鞋履的鞋跟上也有呼應方釦的金屬包覆設計,還不忘鑲飾珍珠,顯現出在設計上的用心。

Rene Caovilla 經典的蛇行繫踝高跟鞋也有裝飾珍珠版本,58,000元。

圖片提供/Rene Caovilla、RogerVivier

Rene Caovilla 米色緞面珍珠鑽砂底高跟鞋,23,000元。

Rene Caovilla秋冬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有多種顏色可選,各19,800元。

林志玲穿Rene Caovilla秋冬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展現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