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六大珍珠風貌︰高低大小處處珍珠》

蝴蝶結與珍珠是Fendi 2018早春系列主題之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lugirl秋冬鞋履上均裝飾珍珠,豹紋樂福鞋也不例外。

Blugirl創意總監Anna Molinari秋冬向幾個她最愛的地方致敬,然而無論是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俄羅斯聖彼得堡或米蘭,珍珠是貫穿此系列的中心元素。模特兒們都佩戴不對稱的珍珠耳環,一貼耳一垂墜;腰上都繫上了珍珠方釦腰帶,腳上無論是繫帶長靴或及膝靴,都裝飾了成排的珍珠。設計師刻意選用大尺寸的珍珠,剛正俐落的線條,與優雅柔美的荷葉邊、皺褶領片綴飾、蕾絲紗質裙襬相對照,形成個性鮮明的對比,豐富層次之餘,更點出當代感。

Blugirl秋冬以不對稱珍珠耳環、珍珠方釦腰帶與珍珠裝飾鞋履串起三個不同的主題元素。

無獨有偶的是,Fendi早春系列也採用了大尺寸的珍珠,就蝴蝶結與珍珠這個主題上,在前胸、後背、領口、袖口,都以碩大的珍珠排出柔美浪漫的法式蝴蝶結線條。眾多手袋如Peekaboo、Kan I、Triplette,到新推出的Mon Tresor水桶包,也都飾有珍珠蝴蝶結緄邊。頸鍊、手鍊等時尚首飾,以及兼具裝飾與功能的Mini Strap You替換肩揹帶也都追出鑲飾珍珠版本。除了同樣尺寸的珍珠,Fendi亦應用不同尺寸的珍珠排列,創造出律動感,特別是緄邊時,會由小到大排列,或一大一小排列,在視覺上更為活潑,不顯呆板。

Blugirl秋冬荷葉邊、皺褶片綴飾洋溢維多利亞風格,圓點蕾絲與身上的珍珠配件恰好相互呼應。

圖片提供/Blugirl、Fendi

Fendi 2018早春Mon Tresor立體珍珠水桶包,47,700元。

Fendi 2018早春Peekaboo立體珍珠肩揹包,122,000元。

Fendi 2018早春蝴蝶立體珍珠涼鞋,31,400元。

Fendi 2018早春立體珍珠Mini Strap You短揹帶,19,900元。

Fendi 2018早春立體珍珠手環,10,500元。

Blugirl秋冬毛帽、圖騰刺繡領片是向俄羅斯聖彼得堡致敬,搭配不對稱珍珠耳環、珍珠方釦腰帶與珍珠裝飾過膝靴。

Blugirl秋冬手袋上也裝飾珍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