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六大珍珠風貌︰百變珍珠》

即使是描繪太空未來感的Chanel秋冬系列,珍珠依然是最佳配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anel秋冬多層次灰珍珠長項鍊,118,500元。

無論是早秋的大都會、秋冬的太空幻想或是2018早春系列的希臘復古,貫穿Chanel的時尚元素就是珍珠。

Chanel 2018早春珍珠、金屬與彩色寶石構築出古希臘女神感的大型時尚首飾。

珍珠是香奈兒為人所知最標誌性的特色之一。香奈兒女士從初戀卡培男孩收到人生第一串珍珠項鍊,從此珍珠項鍊成為她幾乎不離身的裝飾品。珍珠豐盈溫潤的光澤,吸睛卻不奪目,恰能稱上香奈兒一向強調的優雅。無論是穿著小黑洋裝、套裝、褲裝,香奈兒總愛搭配珍珠項鍊,為線條簡約的服裝適切地點出女人味。

Chanel 2018早春以多層次珍珠項鍊搭配希臘風連身短褲。

有趣的是,香奈兒女士並不拘泥於佩戴真正的珍珠項鍊,有時會佩戴一眼就看出是假的珍珠項鍊,創造出另外的趣味,成為率先提出佩戴服飾珠寶的先鋒,讓佩戴時尚首飾成為服裝配搭上的樂趣,而不是炫耀財富地位的象徵。混和真假珍珠與寶石的設計,以美感為優先,讓作品的設計呈現無限可能,也讓更多女人可以享受佩戴珠寶的快樂,使搭配珠寶成為女人的日常。

Chanel大都會工坊系列以30年代名流社會為主題,服裝緄邊上精心裝飾珍珠。

從大都會穿梭太空到希臘女神

多層次珍珠長鍊搭配是Chanel大都會工坊系列的重點。

由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的Chanel 依然維持這樣的傳統,每季設計大量的服飾珠寶,而珍珠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以30年代名流為靈感的大都會工坊系列重現了當年配戴多層次珍珠項鍊的榮景,套裝緄邊上也可見珍珠蹤跡。以太空未來感為主題的秋冬系列,以大大小小珍珠串起的多層次長鍊依然是主角,然而加入了包在透明壓克力圓盤中、猶如飛碟或行星的珍珠裝飾,感覺又截然不同了;而珍珠、金屬珠與針織的異材質結合髮帶,又帶來前所未見的驚喜感受。到了明年早春,珍珠又融入金色金屬葉片與鍊條,或搭配彩色寶石珠,展現希臘女神的尊貴感。除了首飾,手袋、鞋履上也常見珍珠裝飾,件件都訴說著Chanel與珍珠的不解之緣。

Chanel秋冬珍珠長鍊加入金屬珠與壓克力包珍珠,點綴太空未來感。

圖片提供/Chanel

Chanel 工坊系列黑金雙色香水瓶造型晚宴包,331,000元。

Chanel 工坊系列黑色荔枝皮革珍珠鍊帶小包,81,900元。

Chanel 工坊系列香奈兒女士頭像珍珠胸針,19,200元。

Chanel 工坊系列多層次珍珠串飾黑色高跟蜜兒拖鞋,29,600元。

Chanel 工坊系列多層次珍珠串飾白色綢緞繫帶鞋,33,100元。

Chanel秋冬鑲嵌珍珠與水鑽胸針,42,900元。

Chanel 工坊系列彩色寶石多層次珍珠長項鍊,158,900元。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是香奈兒秋冬廣告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