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這咖夠大咖 女星爭相追捧

凱特‧哈德森手提大型款Bancroft。(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設計師Michael Kors以度假靈感打造的全新包款Bancroft是今年MICHAEL Michael Kors主打款,日前代言人楊冪以一身黑色洋裝搭配黑色Bancroft,白皙修長美腿成為亮點,Bancroft也讓她展現不同以往的幹練氣勢。

布蕾克‧萊芙莉以中性裝扮搭配Bancroft。(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Bancroft重量並不輕,大型款光是包包重量就接近1公斤,但容量超大、側邊可摺起變換造型是最大特色,也讓Bancroft在一堆肩揹小包中異軍突起,除了楊冪,包括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以及喬治克隆尼的人權律師愛妻艾默(Amal Clooney)全都是Bancroft的愛用者。

Bancroft寶藍色義大利牛皮革提包,41,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Michael Kors是在地中海科西嘉島度假時,看到一位手提休閒包款的女士,散發出休閒慵懶、卻時髦優雅的氣質,因此想要打造一款適合女性在任何地方、任何場合都能展現精緻感的包款,於是有了Bancroft的靈感。Bancroft採用柔韌鵝卵石紋皮革製作,超大容量的包款內部有豐富夾層,可收納各種小物件,滿足女性都會日常或假日休閒的收納需求。

奧莉維亞‧魏爾德一派輕鬆拿Bancorft包款。(Michael Kors提供)

Bancroft寶藍色鍊帶肩包 ,34,8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楊冪公開亮相,一雙美腿成焦點。(Michael Kor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