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花漾蕾絲 各展風情

蕭邦Temptations18K白金鑲6.55克拉梨型拓帕石、紫水晶、丹泉石與鑽石戒指,67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opard蕭邦引進多款花朵造型珠寶,組成「花漾蕾絲珠寶腕錶展」,4種風格各異的花形珠寶各展風姿。

蕭邦Precious Chopard耳環,18K白金鑲嵌總重3.62克拉鑽石,1,469,000元。

Happy Diamonds為蕭邦經典系列,以玫瑰金環繞一顆滑動鑽石花蕊勾勒鏤空的花瓣,再以粉紅剛玉點綴花朵色彩,洋溢浪漫的粉紅氛圍。

林葦茹佩戴蕭邦Precious Chopard紅寶石鑽石耳環,3,576,000元,For You 18K白金紫水晶鑽石墜鍊284,000元,戒指321,000元,L’Heure du Diamant腕錶3,157,000元。(記者陳逸寬攝)

Precious Chopard靈感源自花冠與芭蕾舞裙,梨型切割寶石外再鑲一圈小鑽,宛如精緻的花形蕾絲,共有鑽石、紅寶石與藍寶石款。Temptations則以大克拉彩色寶石為主角,搭配鑲嵌其他彩色寶石,鮮豔強烈的配色洋溢異國度假風情。

林葦茹佩戴蕭邦Happy Diamonds玫瑰金鑲粉紅剛玉花型墜鍊,247,000元,耳環453,000元,Happy Sport-La Vie En Rose腕錶3,585,000元(限量25只)。 (記者陳逸寬攝)

For You系列則以心型切割的寶石組成如花朵般的四瓣幸運草為主角,立體飽滿的心型是蕭邦的特色,宛如滿載幸福的真心,獻給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