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氣溫降熱食夯 超商關東煮激戰

全家便利商店關東煮改革新上市,包含魚漿、肉類、蔬菜、蛋等19項關東煮,湯鮮、味美、料實在,11月起號召50萬會員試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氣溫下降、熱食需求大增,便利商店的關東煮大戰開打。7-ELEVEN搭上健康議題,推出全新「蒸美味關東煮」,以蒸煮方式完整鎖住食材原味,米血糕、糯米腸等食材以蒸煮方式搭配花生粉、辣椒醬,更貼近台灣小吃習慣,7-ELEVEN表示,「蒸煮美味熱食區」雖然只有一坪大,但位於門市最顯眼位置,除了關東煮,還有茶葉蛋、大燒包、地瓜、茶碗蒸、熱狗大亨、墨西哥捲等7大結構、數十種商品,預計1年可創造30億商機。

今年底7-ELEVEN「蒸美味關東煮」導入店數將達500店,明年朝向2,000店邁進。

全家便利商店的關東煮則是打掉重練,耗時超過1年,從湯頭、魚漿到食材全面革新,全家表示,湯頭是關東煮的靈魂,因此這次花了大半時間研究全新湯頭,最後使用大量日本直輸的原料,包含昆布、柴魚、白醬油、清酒等,才終於做出道地的關東風味湯頭;魚漿也從原本的組織鬆散的金線鰱魚漿,更換為專賣店等級的阿拉斯加鱈魚漿,帶來更Q彈的口感。蔬菜製品中,白玉蘿蔔有別於過去,採用2段式烹煮,一段去除苦味、一段關東煮高湯入味,讓蘿蔔吃起來更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