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時刻 與時俱進─經典復刻》

美度Caliber 80 Si自動上鏈機芯,通過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矽材質游絲,擺輪夾板上刻有9K白金裝飾的「Si」標誌、精緻打磨的天文台等級機芯搭配藍鋼處理螺絲、自動盤飾以日內瓦波紋與美度錶標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美度Commander ICÔNE香榭系列經典復刻矽游絲腕錶(銀色面盤),40,400元。

185年輝煌歷史

美度Commander ICÔNE香榭系列經典復刻矽游絲腕錶(銀色面盤玫瑰金款),43,200元。

浪琴(Longines)今年迎來品牌185周年慶,從年初開始便陸續堆出不少飛行復刻錶款,年末繼續復刻經典,凸顯185年深厚的製錶工藝。銀色磨砂面盤簡潔洗練、太妃式指針優雅復古,浪琴的旗艦系列60周年1957-2017紀念復刻腕錶以最簡單的姿態喚起舊日時光的美好,浪琴品牌大使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去年參觀浪琴博物館時,從品牌185年的悠遠歷史中,獨具慧眼挑中這只腕錶做為復刻款。

美度Commander ICÔNE香榭系列經典復刻矽游絲腕錶(煙煤色面盤),40,400元。

1957系列

浪琴1945復刻腕錶,58,800元。

浪琴在1957年推出第一款旗艦系列腕錶,當初的命名以艦隊指揮官所在之旗艦為名,指揮官的旗幟在船上隨風飄揚,象徵不羈的勇氣與航海精神,60年來,浪琴陸續為旗艦系列換上12種不同錶盤,今年推出的60周年紀念款回歸原型腕錶,彰顯經典之美。38.5毫米錶盤男女皆宜,銀色磨砂面盤特地以兩種不同方式打磨,以凸顯細緻的層次感,太妃式指針和金屬質感的面盤相得益彰。

浪琴旗艦系列60周年1957-2017紀念復刻腕錶(不鏽鋼款),66,000元。

1945系列

浪琴旗艦系列60周年1957-2017紀念復刻腕錶(不鏽鋼款),66,000元。

另一款1945復刻腕錶的靈感來自1945年浪琴推出的古董錶,剛毅的不鏽鋼錶殼以磨砂銅製面盤襯托,搭配仿舊皮革處理的天鵝絨錶帶,飄散懷舊風情,包括柳葉型指針、棒狀中央小秒針、漆繪阿拉伯數字時標,都是20世紀中期的古典風格。

艾菲爾鐵塔光景

美度(MIDO)每每將建築之美結合製錶工藝打造外型獨特的腕錶,1959年推出的Commander香榭系列以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為靈感,優雅的米蘭錶帶、有如鐵塔頂端的幾何圖案時標、隱藏式錶耳三大特色,完美融合柔軟和剛毅,讓Commander香榭系列具有高辨識度。

今年美度推出全新Commander Icône香榭系列經典復刻矽游絲腕錶,除了保有1959年Commander香榭系列的三大特色,全新搭載美度Caliber 80 Si天文台認證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以防磁抗震的矽游絲全面提升腕錶精準度,腕錶即使長達三日未配戴也不會停擺,搭配矽游絲材質擁有絕佳抗磁的功能,更具精準度與抗震性。6點鐘位置印有「CHRONOMETER」字樣,說明腕錶經過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的嚴格檢測,防水可達50米;此外,透過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可欣賞藍鋼螺絲、鐫刻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自動盤,是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圖片提供/Longines、M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