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之喬靈蛇上身 搖滾復古

歐陽娜娜以REDValentino SIN包款搭出奢華街頭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背帶」是門好生意?愈來愈多精品品牌將包款的設計重點聚焦在以往看似平淡無奇的背帶上,REDValentino 2017秋冬系列設計出名為「SIN」的全新包款,時尚焦點就在於肩揹帶上的復古金色或復古銀色的蛇形飾物。這款作品吸引曾之喬率先用上,自拍留念。當搶眼的蛇形肩揹帶環繞於肩,乍看宛如有蛇沿著肩揹曲線蜿蜒前行。

REDValentino SIN棕紅色蛇形金屬背帶肩揹包,54,800元。

REDValentino以弧形的金屬鱗片服貼釘飾於波浪狀的背帶上,弧形鱗片經過仿舊處理,在鱗片之間留下黑色的仿舊金屬效果,流露復古的迷人感受,也為造型注入大膽與叛逆的搖滾風格。對品牌來說,將蛇的靈動姿態化為時尚符號,除了作風獨特,其實還有另一層哲思:「以蛇形象徵隱伏窺伺的魔鬼誘惑,提醒人們遠離罪惡,具有堅守美德的積極意味。」歐陽娜娜也以SIN黑色款穿出奢華街頭風格,蛇形背帶彷彿另類的浪漫護身符。圖片提供:RED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