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寶曦新品 外置陀飛輪獵客

萬寶龍全新Bohème寶曦系列上市,宋紀妍一襲藍色禮服現身,綻放優雅魅力。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宋紀妍2013年嫁給新東陽百億少東麥升陽,現育有2女、顯少露臉,昨(14)日為萬寶龍(Montblanc)Bohème寶曦系列全新女錶發表會現身,換上華麗禮服與萬寶龍高級珠寶,為「寶曦女神」做出完美演繹。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外置陀飛輪蛇圖騰珠寶腕錶18K白金款, 1,621,000元。全球限量18只。另有18K玫瑰金款。

萬寶龍寶曦系列自2014年上市,以清晰的女性魅力結合時尚設計與大複雜功能,詮釋頂級製錶規範。今年全新推出寶曦系列外置陀飛輪蛇圖騰珠寶腕錶,錶盤整體採用和諧的紫色調,採用18K玫瑰金或18K白金材質打造,為頂級製錶注入優雅的女性魅力;每一只腕錶的錶盤宛如藝術品,寶石鑲嵌、微型金線工藝與手工塗覆亮漆等傳統錶盤裝飾美學,展現於精緻的白色珍珠母貝底層背景,更受矚目的是,這款腕錶搭載萬寶龍專利、優於傳統陀飛輪結構的外置陀飛輪自動上鏈機芯「MB M29.24」;外置陀飛輪的框架重量與擺輪分離,而且框架的重量極小,改善腕錶的等時性、提升精準度。此錶全球僅限量推出1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