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星級飯店 中式料理吃到飽

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下午茶」,推出多款繽紛上鏡的歐式手作甜點。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飯店自助餐推陳出新,以特色料理吸客。台北君悅酒店即日起至12月3日止,於人氣自助餐廳凱菲屋午晚餐,推出多樣特色台菜料理,除原有團隊的高品質料理外,再加入懷舊的庶民小食、傳統的阿舍菜、酒家菜,如製作費工的宴客大菜「桂花炒蟹」、懷舊的 「醬冬瓜蛤蜊原汁蒸台灣鯛」、源自南部經典的「鮮鱸五柳枝」、帶有吉祥意涵的「鳳羽烏魚子」等,饕客可一次嚐遍豐盛台味,可謂「寶島大滿貫」。

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下午茶」,以美國頂級的極黑牛為下午茶「加菜」,供應時間為 15:00至17:00, 單人980元+10%服務費。 (記者凃盈如攝)

君悅提到,所謂「阿舍菜」,是指早期有錢人家吃的菜餚,由於食材昂貴,烹調過程費工耗時,只有那些有錢又有閒的「阿舍」才能吃到,故以此為名。至於有「官菜」之稱的「酒家菜」,則強調高檔食材、刀工與擺飾,擅以舶來品與乾貨入菜,展現「奇巧」特色,在在讓人重溫台菜經典 。

「寶島大滿貫」的人氣料理,鳳羽烏魚子。

至於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即日起至11月17日,以美國頂級的極黑牛為下午茶「加菜」,讓原本就以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排、美國牛小排、美福牛肉麵等菜色聞名的「彩匯自助下午茶」,再添亮點。美國頂級的極黑牛肉質味美鮮甜,於現切餐台無限量供應,另外更以同樣來自愛荷達州,產量、質量稱冠的全美Russet Burbank馬鈴薯,推出「魚子洋芋沙拉」、「傳統帶皮薯條與脆薯條」,讓人一口接一口。此外,美福近來於早餐與下午茶時段新推出「港點餐車服務」,搭配飯店特選的阿里山烏龍茶等中式茗茶,在天涼的此際,暖暖抓住饕客的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