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exus第5代LS豪華房車 接單預售

Lexus第5代大改款LS預定11月於國內發表上市,日前已報出預接單價展開預售。

記者方維鐸/報導

和泰汽車9月下旬報出了Lexus大改款LS豪華房車的預接單價,從入門的LS 350豪華版367萬起,到最頂級的LS 500h旗艦版517萬,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產品選擇,預計將在11月下旬左右發表上市。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LS將提供3.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LS 350(最大馬力315匹),3.5升雙Turbo引擎的LS 500(最大馬力421匹),以及3.5升油電混合動力的LS 500h(最大綜效馬力359匹)3種不同動力選擇,並會推出包括豪華、頂級、旗艦和F SPORT等不同配備等級車型。

部分圖片提供/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