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 計劃來台

此為松本清位於東京台場的店舖,品牌以黑黃色系為主視覺,在台店鋪亦將原汁原味呈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最大連鎖人氣藥妝店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終於要來台開店!昨日臺隆企業董事長黃教漳、日本松本清社長松本清雄,於台北國賓飯店簽約,宣布將以合資模式在台展店。 松本清源自松本藥鋪(Matsumoto Pharmacy),創辦人為藥劑師松本清,1932年在東京郊區開松本藥鋪藥局,至今已85年,在日本全國擁有1,555間門市,不僅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也是台灣人赴日旅遊必逛藥妝店,近年更獨家研發販售商品。

臺隆企業董事長黃教漳(左)、日本松本清社長松本清雄(右)昨日上午於台北國賓飯店簽約,宣布以合資模式在台展店。(記者凃盈如攝)

松本清於2016、2017連續2年獲選日本百大企業,且是唯一入圍的日本藥妝品牌,且在日本除了藥妝店,亦致力規劃不同店型,包含瞄準年輕市場的Beauty U店型,以及著重住宅社區服務的店型matsukiyo LAB,前者主打環狀試用台,讓消費者在10分鐘內可以購買到特色美妝品,後者則訴求專業人士的周全建議與服務,如營養師可針對消費者個人所需營養,提供個人化商品。關於消費者最在乎的開幕時間,松本清常務松本貴志受訪表示:「既然簽署了合意書,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在台灣開店,並且堅持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