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大師簽名Kenzo》

Kenzo品牌標誌休閒鞋,9,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Kenzo高田賢三簽名品牌標誌T恤也有較低調的款式,4,800元。

Kenzo在Carol Lim、Hemberto Leon加入之後,成功吸引一票年輕粉絲;而在成功翻新老牌後,這對雙人組決定讓年輕人看看創辦人高田賢三的厲害。

Kenzo推出La Collection Momento No.1系列,高田賢三的Kenzo簽名成為新一代品牌標誌。

秋冬推出的迷你系列La Collection Momento No.1,回顧創始人高田賢三先生的經典設計,從1983年高田賢三與影像創作者Hans Feurer合作的前衛廣告獲得靈感,注意到高田賢三的花卉印花設計,有褶飾和碎花的高領洋裝是主要單品,融合野生動物印花等,繼而加入其他季經典,如1981年秋季的針織衫與洋裝、1971年的羊毛貝蕾帽等,展現出品牌豐富的歷史,高田賢三先生的簽名也變身品牌標誌,不只出現在迷你系列,也是主系列的重要標誌。

Kenzo高田賢三簽名品牌標誌T恤,5,800元。

圖片提供/Kenz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