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水漾香奈兒 傾瀉巴黎時裝週─登踩木棧道 透視蕾絲拼接塑料配件 搖曳透明美感

香奈兒在巴黎大皇宮中大手筆搭建世外桃源,作為2018春夏的秀場。(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春夏巴黎時裝週進入倒數階段,Chanel香奈兒照例於大皇宮舉辦,將現場打造出一座世外桃源,十多公尺高的群山峭壁上,有6座瀑布傾瀉而下,點出本季的「水」靈感,令人讚嘆香奈兒的大手筆。

香奈兒2018春夏有大量的透明塑料配件,展現如水的透明感。 (美聯社)

一大一小的攜包方式是香奈兒2018春夏主打。 (美聯社)

90位模特兒沿著環「山」的木棧道走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量的拼接塑料配件-寬簷帽、連衣帽兜、斗篷、露指手套與膝上長靴等,透視概念源自水的透明特質。水滴形狀透明大耳環隨著模特兒走動搖曳,引人注意嬌柔的臉蛋。

而水在光線下飛濺的七色虹彩則由多彩的斜紋軟呢展現。外套被刻意放大尺寸,內搭抹胸小可愛與迷你裙或短褲,形成反差萌。看似柔若無物卻極具結構感的透視蕾絲蓬袖與蓬裙,在身體與衣服間撐出空間,帶出春夏的輕盈感。斜斜層層向下堆疊的波浪荷葉邊裙襬,帶出纖柔似水的流暢感。

手袋方面,出現超大尺寸暈染色階斜揹包;若是不喜歡大包,一個鍊帶包搭配一個托特包,或是手拿包搭配手提包套掛攜帶是另一個方向。主打的Gabrielle de Chanel包染上彷若湖泊的藍綠色,與斜紋軟呢服裝面料相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