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咬唇妝+空氣眉 彩妝聯名設計師

蘭芝與新銳時裝設計師Yoon Choon Ho合作打造一系列限量色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LANEIGE蘭芝從2014年展開時尚彩妝跨界計畫「LANEIGE MEETS FASHION」,與南韓火紅新銳時尚品牌合作,詮釋充滿潮流感的K-Beauty。

蘭芝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YCH限定版900元 。

今年,蘭芝攜手新銳時裝設計師Yoon Choon Ho(永純賀),打造復古優雅的點點風限量聯名彩妝。時裝設計師Yoon Choon Ho的YCH品牌,大受朴信惠、孔孝真、李聖經等當紅女星歡迎,擅長翻玩舊時代經典美好風格,於絲絨、毛呢加入前衛不規則線條與剪裁,打造優雅華麗、柔和龐克風格。

蘭芝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YCH限定版890元 。

這次的聯名彩妝以YCH 2017 F/W「80年代經典、優雅復古」點點元素打造,產品色彩搭配設計師YCH挑選的深藍、酒紅及炭灰,並於產品外盒融合秋冬時裝使用的復古人字紋毛呢編織布料,以真實布料觸感,創造經典的時尚氛圍。

時裝設計師Yoon Choon Ho的YCH品牌,大受朴信惠、孔孝真、李聖經等當紅女星歡迎。

韓唇講究飽滿優雅,以霧面乾燥玫瑰色為最強主流。蘭芝時尚聯名系列主打乾燥玫瑰霧感雙色,全新推出「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YCH限定版」,以二種不同的霧面質地,以2:3黃金漸層比例分割,打造迷人的霧面漸層咬唇。

結合眉筆、眉粉、染眉膏特點的「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 |YCH限定版」,能創造眉筆根根分明毛束感;再佐以眉粉能創造出柔霧自然的眉毛底色;更結合讓眉毛看起來立體有光澤的染眉膏優點,是打造韓式空氣眉的絕佳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