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盈耐震 高機能跑鞋保護雙足

New Balance Fresh Foam Vongo v2跑鞋,男款3,8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底路跑盛事不斷,一雙輕盈耐震的跑鞋,讓跑者健步如飛,亞瑟士(ASICS)FlyteFoam疾速系列推出兩款全新高機能跑鞋DynaFlyte和Dynamis,均採用ASICS FlyteFoam輕量中底技術為跑者帶來卓越吸震體驗,不論是慢跑、長跑或是馬拉松,都能感受輕盈步伐;New Balance Fresh Foam系列VONGO今年全面進化,v2版本的包覆、緩震以及重心引導的精準定位,提供過度內旋型跑者最佳解決方案。 亞瑟士DynaFlyte 2重量約260公克,較上一代鞋款減輕約10公克,除了輕盈感,全新Adapt Mesh無縫線透氣鞋面更加貼合雙足,提高靈活性、也能防止因鞋面摩擦所產生的不適感,解決中底過薄、不夠舒適的問題;Dynamis跑鞋則為普通及外翻型跑者設計,270克的輕量鞋身,首次採用可微調的BOA旋鈕系統,解決鞋帶易鬆脫、鞋面包覆不均等問題,另外,DynaPanel內側足弓支撐片為跑者提供良好的中足穩定。

亞瑟士Dynamis跑鞋,4,480元。

亞瑟士推出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力挺跑者跑出極限。

New Balance Fresh Foam Vongo v2鞋面特別採用雙重保護設計,內層Pronation Cradle以環繞式支撐加固、外層則透過工程網布搭配獨有Fantom Fit熱貼合科技,提供極致的腳掌貼合感與絕佳包覆力,鞋身內外雙側的雙密度Fresh Foam,內側加厚加密以提供支撐,能引導跑者避免落地重心偏移,解決過度內旋問題。

New Balance Fresh FoamVongo v2跑鞋,女款3,750元。

圖片提供:亞瑟士、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