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創世紀眼霜 好吸收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150ml/9,000元;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15ml/14,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海洋拉娜本身就是一個充滿傳奇性的品牌,當初,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博士在一場實驗中意外燒傷,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打造出傳奇性原素「 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成為經典乳霜的核心成分,並開啟了修護肌膚外觀的旅程。

數年後,一位Max Huber研究室的科學家,發現裝有濃縮精華的燒杯中,有著完美透徹的結晶體,從這些高度濃縮的結晶體中,又創造出「原晶濃縮精華Crystal Miracle Broth™ 」。

海洋拉娜於2015年運用此珍貴成分推出「創世紀原晶極萃」,一款質地豐潤、滲透力佳的濃縮精華液,近來,此系列再度研發2項全新產品「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和「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搭配專利設計、宛如電熨斗般的磁性金質導入飛碟一起使用,透過按摩與眼部精華霜相輔相成。另一款「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為一款能深入肌膚做好完美的打底工作,後續使用創世紀原晶極萃,達到更完整的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