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崑崙泡泡錶 扭曲奇幻閱時

崑崙錶52mm Poker Game超大泡泡系列鈦金屬腕錶,24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崑崙錶(Corum)昨(18)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泡泡錶」、Bubble泡泡系列新作舉辦上市錶展,名模王心恬走秀,更在現場帶來一場即興塗鴉、於牆面大膽潑漆作畫,向此次話題錶款、「迷之微笑」泡泡腕錶的創作歷程致敬,並對這款饒富藝術性、以奇幻視覺風格顛覆腕錶世界的作品感到驚喜萬分。

崑崙錶Bubble 47mm Elisabetta Fantone泡泡腕錶,245,000元。

崑崙錶大中華區總經理藍銘偉表示:「泡泡系列問市以來,成為品牌對大膽創新設計的最佳詮釋,近20年來透過與藝術家、攝影師、DJ、饒舌歌手,甚至與音樂界盛名的百年歷史銅鈸製造商Paiste合作,不僅翻玩次文化題材,更以泡泡系列標示性的拱形水晶玻璃錶鏡收納現代意象,展現專屬於品牌的奇幻視覺藝術。」今年,崑崙錶不僅推出52毫米全新尺寸的Big Bubble系列,重新詮釋經典題材,並與更多元領域的創作家攜手展開合作。

崑崙錶Bubble 42mm Joker泡泡腕錶,168,000元。

崑崙錶「Big Bubble」超大尺寸泡泡系列以52毫米錶徑極大化泡泡系列的奇幻魅力,同時以更大膽、更奇幻的圖騰與題材透過透鏡的扭曲閱時效果,展現更加不同以往的詭魅氣氛。包括小丑、撲克牌、世界地圖以及與義大利音樂人Matteo Ceccarini合作設計的眼球,皆在極具存在感的半球體水晶玻璃鏡面中,營造出扭曲或放大的視覺效果,顯現出特殊的彩繪風格。

王心恬上演即興塗鴉秀,以繽紛的顏色表達自己對崑崙「泡泡錶」最直接的感受。(記者王文麟攝)

展上一大話題、「迷之微笑」泡泡錶則是崑崙錶攜手加拿大藝術家Elisabetta Fantone的精采之作。Elisabetta Fantone具有模特兒、演員與畫家等多重身分,她將從名畫「蒙娜麗莎」而來的意象化為「迷之微笑」泡泡錶,以普普藝術將豐富的文化題材轉換為腕錶的設計能量。

王心恬上演即興塗鴉秀,以繽紛的顏色表達自己對崑崙「泡泡錶」最直接的感受。(記者王文麟攝)

崑崙錶Bubble泡泡系列誕生於千禧年,設計靈感源自1960年代一款深海潛水實驗錶,該款實驗錶透過超大弧形錶鏡抵禦深海壓力,品牌從中得到靈感轉化為設計意念,打造出極具顛覆性的「泡泡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