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老協珍燕窩月餅 獨特食尚 與奇華再度合作 頂級燕窩入餡 養生概念

老協珍燕窩月餅法式栗子口味,香氣濃郁、口感清爽,吃月餅也兼顧健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秋將至,隨著養生概念普及,80年老店老協珍屢次創新,顛覆傳統月餅概念,以創意突圍,不惜成本將頂級燕窩融入月餅裡,推出少見的「燕窩月餅」,搭配典雅精緻的小巧禮盒,成為今年中秋送禮新選擇,不僅體面大方,更能彰顯個人獨特品味。老協珍今年中秋再度與奇華一同合作,將店內著名的燕窩,特別加入月餅內餡,透過冰糖細心熬煮,以精準的火侯保留燕窩香氣與口感,開發出讓消費者一口咬下,眼睛為之一亮的「燕窩月餅」,並推出法式栗子與港式奶皇兩種口味,將月餅融入養生概念。

老協珍推出精緻小巧的燕窩月餅禮盒,包裝典雅精緻,共4入,含法式栗子燕窩2入、港式奶皇燕窩2入,990元。

「法式栗子燕窩月餅」嚴選香氣濃郁的法國栗子作為餡料,並將蜜製燕窩融入其中,味道甘甜爽口,有著淡淡的栗子香氣卻不過甜,且栗子性溫味甘,能補脾益氣,融入月餅之中甘甜爽口,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港式奶皇燕窩月餅」精選有益健康的白鳳豆,加入鹹蛋黃、奶油等,講究比例,香濃的奶黃,融合燕窩香氣,口味鹹甜交融,甜而不膩,是年輕族群贈送長輩的絕佳選擇,已有不少公司行號慕名團體訂購。老協珍燕窩月餅去年推出1,000組,在短時間內售罄,為了滿足廣大的饕客需求,今年加碼製作2,000組,目前預購中,每盒4入,含法式栗子燕窩2入、港式奶皇燕窩2入,990元,可至老協珍官網或體驗門市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