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重點底妝》BY TERRY巧用光影

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1,700 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知名彩妝師游絲棋認為,對於亞洲人的臉形來說,我們應該是著重於臉型修飾、遮瑕、再點亮膚質的光澤水感。

近年來,歐美彩妝勢力慢慢地影響亞洲人對於彩妝的定義,特別是「strobing make-up」風潮,大部分人以為「strobing」是修容打亮,但以亞洲人的條件來深入解析,strobing是隨著臉型著重光影與顏色的運用,使底妝更有質感。歐美strobing強調修容,凹的地方更凹,凸的地方更凸,輪廓更為明顯;東方人在詮釋strobing上更重視膚質的呈現,無瑕又透光的底妝,再配上輪廓外圍的自然修容,五官看起來更集中、立體。

BY TERRY推出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這款霧面粉餅針對全臉形而設計,集結明亮、修容、腮紅、遮瑕等功能,雙色調混和使用於全臉肌膚添增光澤,宛如從肌膚自然透出水光。

圖片提供/JILLSTUART、TOM FORD 、laura mercier、YSL、Giorgio Armani、嬌蘭、高絲、迪奧、客林國際、肌膚之鑰、法倈麗、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