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重點底妝》雪肌精發光透明肌

雪肌精御雅底妝系列,強調呈現澄澈的透明感肌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雪肌精御雅裸紗琉光粉SPF40∕PA++++,30ml/1,650元;御雅琉光輕感粧前乳SPF20∕PA++,30ml/1,300元;御雅琉光亮彩筆SPF15∕PA++,1,200元;御雅琉光輕柔蜜粉,1,500元。

今年甫在台上市的雪肌精御雅系列,在下半年度也推出了底妝系列,延續和漢植粹配方以及創造肌膚發光透明感的概念,底妝同樣強調打造與角質層緊密貼合的裸肌感,完美展現理想的肌膚。

高絲研究發現,一般粉狀粉底的厚度約為10μm,一般液狀粉底的厚度約為5μm,層層堆疊而成的角質層一般所知約為10~20μm。雪肌精御雅底妝系列強調創造如同肌膚角質層般的極致薄透妝膜以及自然光澤,包含粉底液、妝前乳、亮彩筆及蜜粉等品項。其中的「裸紗琉光粉底」形成相似於角質層1μm的薄透粧膜,能完美融合於肌膚,巧妙隱藏肌膚瑕疵,並添加了茶籽油、米胚芽油、薏仁油等潤澤成分;「琉光輕感粧前乳」則添加榅桲淬取液、薏仁淬取液、當歸淬取液、土白蘝淬取液等,保水度高,實現潤澤、高度透明感的肌膚;「琉光亮彩筆」添加成分山白竹葉淬取液,可作為遮瑕、打亮使用;「琉光輕柔蜜粉」添加麻纖維素,吸附多餘皮脂,預防脫妝,持續具透明感的妝效。

圖片提供/JILLSTUART、TOM FORD 、laura mercier、YSL、Giorgio Armani、嬌蘭、高絲、迪奧、客林國際、肌膚之鑰、法倈麗、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