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Only Watch2017首度來台》4

帝舵Black Bay Bronze One左撇子腕錶。青銅錶殼(43毫米)。搭載MT5601-LHD自動上鏈機芯,龍頭位於中層錶殼左側。估價4,500 - 5,500瑞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帝舵Black Bay Bronze One左撇子腕錶。青銅錶殼(43毫米)。搭載MT5601-LHD自動上鏈機芯,龍頭位於中層錶殼左側。估價4,500 - 5,500瑞郎。

百達翡麗編號5208T-010三重複雜功能腕錶。鈦金屬錶殼(44毫米),厚15.7毫米。自動上鏈機芯。估價900,000 - 1,100,000瑞郎。

鈦金屬與青銅 另類奢華

百達翡麗5208T-010腕錶的迷人布局:藍色手工雕紋錶面與夜光漆金質時標,18K白金製的日期、星期、月份顯示窗框邊皆經錘打和鑽石打磨。

萬寶龍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Only Watch’17。青銅錶殼(44毫米)搭配復古綠色錶盤。手動上鏈單按把計時機芯。估價28,000 - 35,000瑞郎。

百達翡麗為本屆Only Watch再撇貴金屬,以鮮少使用的鈦金屬推出具備三問報時、單按鈕計時碼錶、即時跳換萬年曆配以顯示窗及月相顯示功能的編號5208T「三重複雜功能」腕錶。藍色手工雕紋的18K金製錶面細膩迷人,一瞥之下,還真讓人以為這是編號5208三重複雜功能的新款之作,殊不知5208T為此系列首枚、亦是唯一使用鈦金屬材質的錶款。郭峻彰預測,此作應會蟬聯高價榜首。

芝柏Laureato 2017 特別版腕錶。青銅錶殼(42毫米),厚10.88毫米。自動上鏈機芯。估價15,000 - 18,000瑞郎。

青銅材質的使用更帶來不少亮眼之作,例如帝舵祭出青銅製的Black Bay Bronze One,搭載MT5601-LHD自動上鏈機芯,標榜著是一款在品牌陣中極為罕見、卻是品牌與海軍歷史密不可分的「Left Hand Drive」左手錶;獨特的設計、顏色、材質選擇與高貴的銅綠色獨樹一格,而且錶殼將隨著時間形成獨特的綠鏽色澤。萬寶龍(Montblanc)也為靈感源於1930年代Minerva計時器的「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Only Watch’17」首度使用青銅錶殼,搭配漸層綠色錶盤的襯托,冷光阿拉伯數字、復古造型錶冠、以及經典的軌道式分鐘刻度環更顯耀眼。芝柏(Girard-Perregaux)所捐的Laureato獨家特別版腕錶亦採富有高貴和藝術氣質的古銅所製,配以深棕色鱷魚皮錶帶。

圖片提供/Girard-Perregaux、Montblanc、Patek Philippe、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