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縷衣 金屬光》2

Michael Kors銀色動物紋刺繡外套13,600元、動物紋刺繡短裙7,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金色燙印花朵洋裝,價格未定。

金屬印花

Tara Jarmon金屬光澤緹花洋裝,價格未定。(by glimmer)

小細節:金屬光澤的印花以燙金方式印在布料上。

ba&sh暈染多彩金屬光澤花葉運動夾克,26,480元。(by glimmer)

曾經來台展店、又退出台灣市場的Tara Jarmon,今年秋季由複合式精品店glimmer引進,再度呈現滿滿的法式優雅風格,Tara Jarmon善於掌握印花和色彩,從1986年成立以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獨家印花圖樣,皆是由設計師親自手繪創作,秋冬系列將帶有金屬光澤的花卉圖案融合多種對比色彩,打造洛可可華麗風格,細緻的金屬緹花,是Tara Jarmon一貫的女人味細節。

Tory Burch今年秋冬以女星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在電影《費城故事》裡的角色為靈感,勇敢、大無畏的堅毅形象,是秋冬系列的主軸,洋裝搭配襯衫領,凸顯剛毅氣質,Tory Burch最喜歡的花卉圖案,以燙金方式印在反射著神祕光芒的藍色天鵝絨布料上,並搭配復古的剪裁輪廓,完美平衡了剛毅和柔美。

Michael Kors透過大量的閃耀銀和金屬裝飾元素傳遞強悍的奢華感,以男性棒球外套為輪廓的短夾克帥氣十足,輔以金色動物紋緹花圖騰,搭配同樣圖騰的短裙,銀、黑對比出華麗氣勢。

圖片提供/glimmer、Michael Kors、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