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縷衣 金屬光》1

alice+olivia金色條紋洋裝,17,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ice+olivia金色紗線洋裝,47,900元。

ba&sh金色光澤線衫,10,480元。(by glimmer)

Michael Kors金色針織上衣,4,800元。

金銀紗線

Michael Kors金駝色針織連身洋裝,9,500元。

小細節:將金屬紗線織入面料,曖曖透光

Michael Kors今年秋冬以剛柔並濟為主題,厚實的毛料大衣、軍裝外套,以硬挺的肩線和剪裁,塑造剛毅的女人味,在剛毅的外套之下,則是質料柔軟、貼膚盡顯女性曲線的各式襯衫和針織衫,例如將金屬紗線巧妙注入其中,閃耀的金色不論是搭配駝色或是深藍色,都是點亮秋季的色彩。

alice+olivia的秋冬系列取材自薩爾曼魯西迪(Salman Rushdie)的小說《The Enchantress of Florence》,書中背景橫跨印度蒙兀兒文化和佛羅倫斯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主義,於是象徵皇室的金色大量出現在秋冬系列,金色紗線洋裝以雙側開衩凸顯性感,搭配由女性藝術家手工點綴的特殊金色面料,營造視覺上無限延伸的立體效果,派對感十足;另一款金色條紋洋裝以性感深V的裹身剪裁,由金色和銀色紗線交織而成,腰間的綁帶細節強調完美腰身,俐落的閃耀色調,盡顯女性風采。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alice+olivia、Marc Jacobs、glim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