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殺手楊謹華 秒變花園精靈

楊謹華穿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精靈系禮服化身茉莉花園精靈,表示最近較喜歡女人味重的穿著。(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謹華出席高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VIP預覽會,搶先穿上一套褲裝禮服與一套精靈裙裝,笑說情緒轉換很緊急,「我覺得換衣服就是換心情與態度,一開始是女殺手,沒多久又要變成花園精靈,情緒轉折超大。」

楊謹華展演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主打的褲裝禮服,笑說女生就該有點男子氣概、有點小女人。(記者陳奕全攝)

楊謹華和石油設備商男友Ben的感情穩定,今年初也爆被求婚;不過被問到是否被求婚、有沒有討論過結婚,她表示這是她和男友兩人間的秘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有很多事是公開的,我有另一半也讓大家知道,所以結婚的事我想保留給我們倆。」

她說,沒想過結婚的事是騙人的,但是她還是很喜歡表演,而另一半很支持她,「他有次來探班時問我,我是真的喜歡演戲嗎?我就霹靂啪啦講了一堆,然後他就懂了,說他看到我談到表演時眼中有火光。」她說兩人目前非常好,而且是互相扶持的好;既然另一半也支持她,想必婚後要繼續表演也不是問題,那麼究竟為何還沒打算定下來?她笑說只能歸結出很老梗的兩個字:「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