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鵝卵石護手霜 搶眼順手

香奈兒護手霜鵝卵石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兼具時尚美學。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10月即將推出「香奈兒時尚玉手霜」,此款產品是從香奈兒女士於1927年研發的護手霜汲取靈感、重新演繹,以時尚造型呈現方便女性隨身攜帶。

香奈兒護手霜鵝卵石造型內藏玄機,香奈兒時尚玉手霜50ML/1,930元。

不同於護手霜常見的管狀包裝,香奈兒選擇以符合人體工學的鵝卵石外型設計,在手中能完美掌握。包裝內含一獨特可伸縮的袋型設計能容納並保護乳霜不受空氣與其它雜質所汙染,輕壓一下瓶身即可啟動內部機制適量釋出讓雙手保持亮澤滋潤的乳霜,內袋於每次使用後即會回縮,但具有「形狀記憶」特性的鵝卵石設計仍可保持外型的完整。

這款護手霜成分結合了極為滋潤的五月玫瑰花蠟,能幫助手部肌膚保濕維持平滑柔嫩,同時添加香根鳶尾萃取精華,為達到高度保濕與舒緩功效,配方中還富含甘油、玻尿酸與乳油木果油等成份。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